新浪江苏 资讯

本周天气一览:梅雨很忙+37℃高温

江苏气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周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分别在28日夜间-30日。受低涡东移和西南急流共同影响,我省自北向南将有较强降水,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月2日开始全省又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周前期27-29日气温较高。

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5~37℃,其他地区31~34℃,具体预报

27日,全省多云,其中本省东南部地区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

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5℃,沿江和苏南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32~33℃;

最低温度:全省22~23℃。

28日,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晴到多云,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

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5~36℃,其他地区34℃左右;

最低温度:全省25~26℃。

29-30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和淮北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34℃左右,淮北地区30~31℃,其他地区32~33℃;

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4~25℃,其他地区27~28℃。全省西南风4-5级阵风6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

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