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6月南京这些景区限时免费开放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

南京这些景点限时免费开放

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祈福园

免费开放日:6月10日

祈福园位于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核心景区,以大游山山顶的历史脉络和“游子”人文景观为主题。

地址:高淳区东坝街道游子山环山路6号

明城墙景区

免费开放日:6月10日

南京明城墙由宫城、皇城、京城、外郭四重城垣构成,是世界最长、规模最大、保存原真性最好的古代城垣。

清凉山景区李剑晨艺术馆、魏紫熙艺术馆

免费开放日:6月10日

李剑晨艺术馆由其女著名的园林建筑设计师李蕾女士设计,建筑面积720平方米,艺术馆现藏李剑晨书画精品约百件。魏紫熙艺术馆展厅共展出山水画家魏紫熙各个时期的作品共39幅。

地址:鼓楼区清凉山路83号清凉山公园内

南京国防园景区国防教育馆

免费开放日:6月10日

南京国防园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清凉山西侧,是南京著名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它由国防教育馆、军兵种馆、英模馆、国防科技馆、重兵器场、模拟演练场和军体娱乐园等组成。

地址:鼓楼区虎踞路87号

南唐二陵

免费开放日:6月10日

南唐二陵位于南京南郊祖堂山南麓,地处秣陵街道祖堂社区境内,占地面积87亩。

地址:江宁区祖堂村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免费开放日:6月18日

以山水之美著称的老山,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林、泉、石、洞”堪称四绝。山间散落的古朴村落在花树掩映当中,呈现一派旖旎的田园风光。

地址:浦口区黄山岭路90号

天生桥风景区

免费开放日:6月18日

天生桥沿岸奇峰倒挂,怪石高悬 。石桥横跨两岸,桥宽9米,长34米,厚9米,桥面高36米,犹如“长虹卧波”。

地址:溧水区洪蓝街道天生桥大道500号

温馨提醒

出游前请提前预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