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哥斯达黎加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圣何塞举行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当地时间5月26日,江苏—哥斯达黎加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举行,副省长方伟、哥斯达黎加外贸部副部长德雷霍斯、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并致辞。

方伟在致辞中说,江苏与哥斯达黎加经贸合作基础良好,在两国经贸交流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中国与哥斯达黎加正积极推动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为江苏与哥斯达黎加开展经贸合作提供了广阔机遇。江苏产业门类齐全,制造业发达,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完备,期待以交流会为起点,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稳步推动贸易、投资领域互利合作,助力中哥两国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交流会前,方伟与德雷霍斯举行会见,宣介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就加强经贸务实合作提出建议。访问期间,江苏代表团一行还走访了蒙特斯·德奥卡市,举行“小而美”民生项目捐赠仪式,支持当地科技教室建设,并与哥斯达黎加华人华侨团体进行广泛交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