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纳米比亚媒体代表团访问江苏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2日至28日,纳米比亚新闻媒体代表团在江苏南京、苏州、扬州交流访问。代表团一行13人,分别来自《今日纳米比亚》、纳米比亚国家通讯社、纳米比亚全国广播公司、《新时代报》、纳米比亚每日新闻网、《太阳报》、《纳人报》和《密友报》。

在苏州科沃斯创想科技馆,各种机器人产品引起代表团成员强烈兴趣。“苏州的创新发展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会把所见所感写下来,让我们的读者多了解一些苏州。”纳米比亚国家通讯社中部地区主管穆利萨·希米亚撒说。在扬州槐泗镇蔬菜基地,纳米比亚全国广播公司制片人格里塞布表示,希望这里的立体种植技术、智能浇水施肥和病虫害防治技术也能在纳米比亚推广,帮助纳米比亚种植户提高作物产量、增加收入。代表团团长、《今日纳米比亚》编委会成员塔拉·希瓦尤表示,希望与江苏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也期待更多的江苏企业来纳米比亚投资,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