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山风计划·共塑阳光”2023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新浪江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19日上午山风计划·共塑阳光2023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本次莅临启动仪式现场的嘉宾包括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京晓庄学院、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励志阳光心汇心的各位领导、理事参训学员以及合作伙伴们。

上午十一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南京晓庄学院团委书记邓琦上台致欢迎辞,总结过去励志阳光心汇心和南京晓庄学院长期合作项目,并对“山风计划·共塑阳光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合作表达了祝福与期待

励志阳光心汇心秘书长韦宇群介绍了励志阳光心汇心平台化建设的公益事业,并详细介绍了“山风计划·共塑阳光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的由来、过程及目标

南京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叶勇、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柏茂林、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飞、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菊如、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沈琪、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常江、江苏省政协常委、励志阳光心汇心创始人陈剑光上台为南京市结对学校颁发“‘山风计划·共塑阳光’公益实践基地”合作牌匾。

爱心捐方代表南京聚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岚上台致辞。讲述自己的公益理想,表达对“山风计划”的未来作期待和展望。

葛岚董事长为“山风计划”项目官范雨莹授旗。

“山风计划”辅导员朱孟杰老师上台领誓,学员宣誓,共同助力乡村体育教育发展。

共青团江苏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张策华、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章小奇、南京市红十字会党书记徐莉莉、南京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卢普新、南京聚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岚上台,共同开启“山风计划·共塑阳光”2023乡村体育教师联合培养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至此圆满落幕阳光有你,一路同行同行的是无数的阳光家人们更是无数的参训老师们期待在接下来的体育教师培训中,老师们能认真上好每一堂体育课,用心学习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享受更高质量的体育课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