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建设全球顶尖医学中心实验室 无锡签下新春海外第一单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当地时间2月2日下午,欧洲最大医学中心实验室Cerba研究院与无锡观合医学在比利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投资1亿美元,在无锡高新区设立全球顶尖的医学中心实验室,这也是兔年新春无锡在海外签约第一单。

此次签约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投资建设全球顶尖的医学中心实验室,打造中国创新药物、疫苗、诊断试剂的重要循证中心。无锡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匡宏介绍,疫情期间Cerba与观合有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此次引入Cerba,将进一步提升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产业集聚度、专业度和国际化程度,建设全球领先的循证医学生态圈;同时带动无锡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提质,助力更多生物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

Cerba研究院位于比利时根特,承担了欧洲地区大量新药、疫苗的临床病患数据分析工作,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设有分中心实验室,临床试验地点共有3126个。无锡观合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于无锡高新区,在实体瘤、非实体瘤、细胞免疫治疗、糖尿病、肝炎、心血管疾病和疫苗等细分研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验室技术与项目管理经验。(编辑 陈佳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