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除夕江苏部分地区有小雨

扬子晚报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是 “四九”第一天,都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从江苏往年的气象数据统计,“四九”比“三九”更冷。明天也进入大寒节气,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正所谓冬去春来。今明两天江苏还是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但是最低气温还是比较低的,早晚仍有冰冻。

今明南京的最高气温回升到10℃上下,早晨气温仍在零下。除夕南京的云系会逐渐增多,最低气温也回到零上,从夜里起南京会迎来弱降水天气。因此年前的好天气正是洗晒的好时机。根据中期预报来看。南京的“四九”先暖后冷,春节假期前后仍要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来看,18日20时至19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9℃,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3~-4℃。19日20时至20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苏南地区8~9℃,其他地区6℃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4℃,其他地区-2℃左右。20日20时至21日20时全省多云转阴,苏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最高温度:全省8~9℃,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苏南地区1~2℃,其他地区-1~-2℃。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2℃到12℃;明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2℃到8℃;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4级,1℃到9℃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