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面包车在路口等红灯 突然被一只轮胎砸中

扬子晚报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喂?是110吗?我的车辆被一只轮胎撞了。”近日,车主孔某在报警之时,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正常行驶的车辆,被一只突如其来的轮胎砸了个正着。

孔某下车一看,竟然是一只货车的大轮胎。这一下可把孔某弄懵了,站在了原地开始打电话报警。不一会,驾驶专项作业车的杨某从不远处跑了过来,看到自己的车轮胎后,一个劲地向孔某道歉。

民警向双方了解的事故经过,并上前查看专项作业车的轮胎脱落部位,发现并没有机械断裂的痕迹,初步断定应该是螺丝松掉,导致轮胎脱落。幸运的是,当时专项作业车的速度不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秣陵交警判定杨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大型车辆驾驶员应定期和出行前检查轮胎,检查轮胎沟槽、纹路以及有无磨损、开裂等情况。如果驾驶员在路上遇到了类似情况,千万不要慌张,首先要握紧方向盘,不要紧急制动,需采取点刹的方式将车缓慢制动,再将车开到安全的地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