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男子骑车摔伤失联 民警搜救18小时

扬子晚报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盱眙一男子骑电动车外出失联,家人多方寻找无果后,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当地派出所民警经连续18个小时的紧急搜寻,最终于11月29日13时许将男子找到,并将满脸是血、多处受伤的男子及时送医救治。 

11月27日下午,河桥镇丁某加骑电动车外出,一天一夜未归,家人开始没太在意,以为他去朋友家打牌喝酒了,以前也经常这样。可是,一直到28日傍晚丁某加还没回家,家人打其电话关机,问其朋友没有人知道,这下真急了。其儿子立即组织亲朋好友到处寻找,一直到当天19时许也没找到,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当地河桥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辅警四散开来,连夜冒雨开展地毯式搜救。

29日早晨,一组民警搜寻到331省道269公里处时,发现路边有一辆摔倒的电动车,路边的头盔上有大片血迹,但没看到受伤人员。经联系报警人,证实电动车和头盔正是丁某加的。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县各大医院询问情况,均未发现丁某加就医或住院信息。围绕事发地点,各组警力进一步加大搜寻力度,均想尽快将受伤男子找到。 

一直到29日13时许,经连续18小时搜巡,另一组民警在离事发地3公里外的龙泉村大郢组一处废弃的农宅内找到了丁某加,此时的他身体虚弱,反应迟钝,满脸是血,且身上多处受伤。民警立即将其抬上警车送医急救。

丁某加脱离危险后,民警了解到,其于27日下午从盱眙返回河桥,途经事发地时,因雨天路滑,不慎骑车摔倒受伤,因头部着地,大脑一时失去记忆,后来自己是怎么到3公里外的废弃农宅的,一点也想不起来,就连在医院陪护的儿女都认不出来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