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魅力绅装 全新启程!Wantsuit概念体验店入驻南京万象天地购物中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阳光明媚,秋日渐深。9月30日,以空间体验与品质触达为核心的Wantsuit概念体验店在南京万象天地正式开业。

现代城市感西装品牌Wantsuit万肃绅装,自创立以来,获得对标格调人群的喜爱,品牌线下门店的全国布局目前正在逐一落地,入驻南京万象天地是Wantsuit品牌进入一线城市的开始,成为具有革新意义的全新一站。

  意式美学独特格调,持守品牌温度

Wantsuit追求品质、个性、独立设计,致力于打造阳光气质的高端绅装品牌。为重视个人形象的城市精英,提供更多品质精良、款式时尚的现代绅装新选择。服装设计以意式美学为主,兼顾色彩与浪漫,在利落与优雅之上,表现在事业与生活中拒绝千篇一律的独特魅力,营造开朗浪漫的生活氛围。秉持“热爱忙碌工作,也热爱享受生活”的品牌温度,构建起舒适的购物体验。

Wantsuit品牌选择入驻万象天地购物中心商圈,以长远目光来看,南京万象天地以品质生活购买地及精品体验购物中心的重奢定位,汇聚国际潮流品牌,重构潮流生活消费方式,既符合Wantsuit品牌的高端路线,也利于实现快速的流量焕新生长与目标受众的直接触达。

专属“阳光滤镜”概念,镌刻品牌记忆

Wantsuit概念体验店的空间设计,跳脱传统西装门店的乏味沉闷,以“阳光滤镜”为主基调,盈透暖黄日光感与浅白空间形成鲜明的冷暖对比,筑成品牌的识别性色彩,在视觉上率先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门店突出创意设计,以“向日葵花田”为品牌专属的记忆要素。入口处设立DP打卡点,大面积LED、LCD展示画面做辅助,实现艺术与空间的融合;配饰区的阳光滤镜展示墙,灵动与优雅并存,可调节不同角度的阳光反射,带来十足视觉震撼。

除此之外,门店设计还有更多创意等待消费者的探索与发现。空间的无橱窗设计,打造独特体量感;衣橱展示区的滑块设计,让服装随心搭配;旋转落地收纳柜,暗含惊喜巧思;独立服改区,提供安心服务;试衣间也引入阳光滤镜,时刻保持浪漫氛围......门店的创意多元,让消费者与空间链接共鸣,共同完成奇妙的购物体验之旅。

  开业活动期间,乐享门店惊喜服务

凭借独出心裁的品牌记忆点、温暖无限的优雅色调、恰到好处的空间艺术,门店开业当日便吸引众多消费者进店,更有诸多品牌会员从外地专程赶到南京,一同揭幕Wantsuit全新概念体验店,现场感受秋冬新品系列,享受门店精致服务。为期三天的开业活动,门店内不仅有精致的咖啡下午茶提供,更有为消费者准备的品牌礼盒相送。

静待莅临,乐享现代绅装生活!ENJOY THE MOMENT!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