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运用“科创e贷” 助推“专精特新”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8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了解到江苏省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加快提升研发投入与产能,有紧急融资需求,第一时间推荐了无抵押“科创e贷”产品,并在贷款利率方面让利企业,企业从发起申请到完成提款全流程线上办理,仅用一天时间收到了6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高效的操作流程为企业节省了融资时间,提供的优惠利率减轻企业融资负担。

该电力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自动化控制设备等电力设施制造及电力工程的承装,是江苏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近年来,中央及地方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各层级“专精特新”企业的政策,使此类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提升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质效,进一步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推出了普惠金融“科创e贷”产品,该产品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具有纯信用、线上审批、线上操作、快速放款的特点,使企业获得高效、便利的融资支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灵活运用金融“活水”,向无锡地区国家级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推广“科创e贷”,近期已连续为9家小微企业累计投放“科创e贷”3700余万元,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精准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资源优势,继续聚焦“更早、更小、更新”的科创小微客户,打造“更快、更优、更全”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产品”的综合金融服务,强化精准滴灌和梯度布局,助推“专精特新”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