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健康江苏微博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截至9月25日24时江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9月25日0-24时,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徐州市4例,3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为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发现;苏州市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交通卡口采样发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新加坡输入,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境外输入),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境外输入)。

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由相关设区市发布。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6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15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78例(本土15例,境外输入63例)。

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截至9月25日23时,全国现有687个高风险地区,涉及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3个设区市(区);820个中风险地区,涉及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9个设区市(区);113个低风险地区,涉及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8个设区市(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