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省残运会徐州运动员斩获64枚奖牌

扬子晚报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2日,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的部分徐州运动员载誉归来。本届赛事中,徐州运动员发挥出色,共计获得64枚奖牌,其中金牌30枚,并收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20日在泰州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共设18个大项的比赛,经过两个阶段的比赛,竞体和群体、特奥共决出528金、247银、154铜。本次徐州派出了总计62人的参赛阵容,经过多天激烈角逐,共斩获64枚奖牌,其中金牌30枚,银牌24枚,铜牌10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中,徐州涌现出多名“多金王”。14岁的郝雪言在田径铅球、标枪、铁饼项目上摘取三枚金牌。15岁的张莹莹则独揽女子T11级100米、200米、400米项目三块金牌。

图片由徐州体育局提供

编辑:梁书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