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夏日送清凉,情暖在“疫”线!苏州相城黄桥街道慰问高温下核酸采样人员

扬子晚报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用心用情爱护核酸检测采样人员的身心健康,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人武部部长郑东彪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采样人员送去慰问和关怀。

一大早,郑书记来到方浜村停车场核酸检测点,“你们辛苦了,在这炎炎夏日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郑书记向采样人员说道,并仔细询问了采样设备、后勤服务、采样人数等情况。随后,郑书记给采样人员送上了防暑爱心包、水杯等慰问品。采样人员小陈对郑书记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每一份慰问物品,都是对我们一线工作人员的认可和鼓励,也增强了我们对疫情防控的动力和信心,我们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采样工作中去。”

一份坚守,守的是初心;一份担当,担的是使命,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下一步,方浜村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按时高效完成,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梁书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