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昆山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昆山地处我省外防输入第一线,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林德气体(昆山)公司获批20多车次气体运输,保障大型半导体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这与昆山市纪委监委协同昆山开发区纪工委开展联合监督,紧盯货运闭环和生产闭环管理分不开。目前,昆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达产率正稳步提升。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难点堵点,昆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市和区镇两个层面成立“保生产、稳发展”工作专班,不断优化举措、强化服务。昆山市纪委监委组建6个督查组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区镇部门履职尽责、靠前服务。对督查发现的困难问题,以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属地和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昆山是台资企业高地,当地精准收集企业诉求,帮助广大台企快速复工复产。目前,全市644家规模以上台企全面复工复产。今年以来,还新增了一批台商投资项目。(志明康 保永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