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外地留苏职工 春节期间苏州园林景区半价!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品园林年味享苏式生活,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家在苏州玩得开心尽兴,沉浸体验苏式生活,苏州园林景区推出5条精品线路、50余项游园活动。还有对外地留苏职工实行门票价格5折优惠政策!

苏州14家园林景区精心准备了五十多项独具园林艺术特色的游园活动,分为“年味线路”“赏花线路”“夜游线路”“研学线路”“萌虎线路”5条线路。

同时,在春节期间(除夕至正月初六),苏州园林景区对外地留苏职工实行门票价格5折优惠政策。

畅游5条精品路线50余项活动

“年味线路”包含虎丘游园会、留园藏传唐卡工艺展、狮子林年味市集等,该线路可以尽情领略苏州地区传统过年习俗,体验苏州年味,为新春纳祥祈福。

“赏花线路”包含拙政园小微盆景、狮子林迎春梅展、东园新春花市、网师园梅画展、植物园室外梅展等。在园林景区品花鉴赏,突出时令花艺氛围,尽享古典园林文化内涵和高雅艺术气息。

“夜游线路”包含“拙政问雅”、“枫桥夜泊”等,不同于白天的繁杂喧嚣,夜游线路可以在静谧的氛围下,神游古今、感悟古典园林的天人合一境界。

“研学线路”包含虎丘非遗体验、狮子林“梅”体验、耦园微景观、植物手作、枫桥拓碑等,可以与家人共享园林美景的同时,一起体验亲子温情,增强互动趣味,共同浸润园林传统文化。

“萌虎线路”包含逛动物园,虎年卡通玩偶巡游、华南虎幼崽“四朵金花”直播陪你过大年,集虎年福卡等。虎年春节期间,在动物园内与华南虎幼崽相伴,重拾儿时天真烂漫的童趣童真,体验别样欢乐时光。

除以上5条线路外,春节期间,各园林景区张灯结彩,挂灯笼、中国结、写福字、送春联、元宝茶、画额妆、新春摆花等,营造欢乐祥和、祈福迎新的氛围。

外地留苏职工,园林景区门票半价!

一、优惠对象:外地留苏职工。

二、优惠时间:2022年1月31日-2月6日(除夕至正月初六)。

三、优惠幅度:白天第一道门票价格五折。

四、优惠范围:

虎丘、留园、艺圃、拙政园、环秀山庄、狮子林、怡园、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等十四家园林景区。每名外地留苏职工,在同一景区,每天只能享受一次门票优惠政策。

五、入园方式:

外地留苏职工可提前1-7天,凭苏州市公安部门签发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在苏周到、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春节特惠票”板块预约园林景区五折优惠票;

入园时,持苏州市公安部门签发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刷《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检票入园;

游览期间,请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热点问题解答↓

1.问:为什么春节期间对外地留苏职工优惠开放?

答: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决策部署,多举措抓紧抓实冬春季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鼓励外地职工留苏过年,苏州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稳岗惠企送温暖工作的若干指导意见》(苏府办〔2021〕271号),简称“稳岗惠企优惠政策”,要求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参观国有景区和部分场馆时,给予一定优惠。

2.问:“在春节期间”具体指什么时间?

答:“在春节期间”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至2022年2月6日(除夕至正月初六)。

3.问:在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游览园林景区,需要预约吗?

答:在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如需游览园林景区,需提前预约,持苏州市公安部门签发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和本人身份证入园。

4.问:外地留苏职工如何预约园林景区优惠门票?

答:外地留苏职工,可凭苏州市公安部门签发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提前7天,在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春节特惠票”板块,预约园林景区优惠门票。

5.问:园林景区具体指哪些景区?

答:园林景区指市园林绿化局直管的虎丘、留园、艺圃、拙政园、环秀山庄、狮子林、怡园、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等十四个园林景区。

6.问:在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优惠游览园林景区,是景区内所有的项目都优惠游览体验吗?

答:在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优惠游览园林景区,仅指优惠园林景区白天的第一道门票,不含游览或体验其他项目的门票。

    (实习编辑:李梓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