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好天气继续“复制粘贴” 最高气温19-21℃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江苏的天气是“复制+粘贴”,“小晴歌”单曲循环,如果一定要给天气挑挑刺,就是有点儿“秋燥”,空气质量没有前几天那么好了。但总体来说,这样的秋天还是值得好好珍惜的。

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2℃,早上由于云层的保温作用,体感也没有那么冷了。江苏大部分地区好天气持续,气温也较为稳定,最高气温:19-21℃,最低气温:沿江苏南地区10-14℃,其它地区8-10℃。预计10月31日-11月3日,会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江苏,下周气温会有小幅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开始到30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东部大气扩散条件会再度转差,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所以当华东地区吹偏北风时,江苏也可能会有些输入性的空气污染物,空气质量会有所下降,部分地区的朋友外出要注意适当防护。

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北风3级,13℃到21℃;明天多云到阴,东北风3级,11℃到21℃;后天多云,东北风3级,12℃到21℃

原标题《好天气继续“复制粘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