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一城管干部因工作日直播带货被停职立案调查

新华社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朱某利用工作时间玩游戏、直播带货引发舆论关注。记者27日从泉山区相关部门获悉,朱某已被停职,并接受纪委监委调查。

记者从泉山区纪委监委获悉,9月12日,该部门接到网络举报称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朱某利用工作时间玩游戏、直播带货,通过实地调查、走访谈话等形式,初步掌握朱某利用工作时间直播带货等问题。10月20日,区纪委监委对朱某进行立案审查,并根据相关规定程序进一步核查。10月25日,朱某再次进入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约谈了朱某。

泉山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朱某在被立案调查期间再次在网络直播中发表不当言论,造成恶劣影响。为进一步查清事实,决定对朱某进行停职处理,暂停其在区城管局的一切工作,接受区纪委监委调查。

泉山区纪委监委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调查朱某违纪问题,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