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10·14”火灾事故致2死1伤

央视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据21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发布省安委办关于江苏淮安工业园区两起事故情况的通报,其中提及10月14日,江苏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氧水生产装置净化塔内双氧水分解发生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通报提到,10月20日,江苏省安委办约谈了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加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的政治责任。

10月14日7时04分,淮安工业园区江苏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氧水生产装置发生爆炸燃烧。当天,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接报后,迅速调集南京、扬州、淮安、徐州等多地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经过十多个小时攻坚鏖战,完成处置任务,避免了一场重大灾害事故的发生。(总台记者 唐高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