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高考生 预计6月24日晚可查询高考成绩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杨甜子)我省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预计6月24日晚,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江苏招考APP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打印成绩通知单。

志愿填报采用“院校专业组+专业(类)”模式。院校专业组由院校根据不同专业(或专业类)的人才培养需要和选考科目要求设置,是志愿填报的基本单位。考生的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须符合报考院校专业组的选考科目要求,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6月15日至19日,考生可凭本人的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志愿填报服务系统(https://gkzy。 jseea。 cn),进行志愿的模拟填报,熟悉、了解志愿填报系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