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暴雨警报! 今明江苏有明显降水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6月13日,江苏淮河以南地区入梅的第一天,但是由于雨带的位置整体偏南,所以南京等地白天并没有出现明显降雨。不过该来的雨还是会来的。江苏省气象台13日下午发布暴雨警报,预计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沿淮淮北大部分地区暴雨,其它地区中到大雨,最低温度:全省23℃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31℃左右,其它地区28~29℃。

根据省气象台未来一周天气展望,受高空槽和低空切变线共同影响,14日-20日,江苏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 14-15日沿江以北地区雨量可达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且受地面气旋影响,风力较大:陆上5~6级阵风7~8级,江河湖海面7~8级阵风9~10级;16-1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两次过程均伴有短时强降水、8~11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18日-20日,是一个降雨间歇期,江苏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 受降水影响,未来一周江苏基本无35℃以上的高温。不过入梅之后,闷热潮湿感将始终伴随大家,记得室内要适当通风和降温。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4到5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24℃到30℃;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25℃到31℃;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4到5级,22℃到3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