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全省出现降水天气 局部地区暴雨

江苏气象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苏苏说天气#[晨讯]3日05时-4日05时,受江淮气旋影响,全省均出现降水,其中沿江以北西部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徐州、淮安、南京、扬州、镇江、泰州、南通、常州、无锡、苏州、宿迁、盐城12个市的478个乡镇(街道)的降水量达10mm以上(占全省31.6%);淮安、扬州、徐州、南京、苏州5个市的38个乡镇(街道)的降水量达25mm以上(占全省2.5%),前三位分别是淮安盱眙王店乡58.6mm、淮安盱眙仇集镇44.4mm、淮安盱眙穆店乡42.7mm。

南通、盐城、连云港等3个市的7个乡镇(街道)的日极大风达到8级以上,前三位分别是南通如东中广核升压站9级(20.9m/s)、盐城大丰区龙源核升压站8级(20.4m/s)、盐城大丰区港口8级(19.8m/s)。目前,降水回波主要位于淮河以南地区,向偏东方向移动。[江苏省气象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