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当国风遇到二次元,来欢乐谷度过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新浪江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五一”小长假期间,南京欢乐谷延续开春以来以“国风”和“二次元”为主题的“春日漫裳次元纪”活动,将汉服大赏、国风音乐等传统文化,和风生水起的声优、Cosplay等二次元文化融合,为南京及周边的市民游客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次元之旅。

5月1日至5月5日,南京欢乐谷不仅邀请了边江、锦鲤、文靖渊等知名配音演员举办CV声优见面会,奇然、封茗囧菌、美伢子、矮乐多等人气唱见、舞见、Coser开启国风音乐会,还邀请了颜值达人西与,作为欢乐谷“心动NPC”和粉丝们展开一场浪漫邂逅。

随着“90后”、“00后”们的成长和对市场话语权的影响,原本隐秘而庞大的“二次元”群体已经不再是小众自嗨行为,而是已经被其他年龄段的部分人群所接纳,并逐渐影响着主流文化。在南京欢乐谷“春日漫裳次元纪”活动中,古典华服与Cosplay、传统文化与二次元文化的碰撞,也让现场游客们体验一场关于异次元文化大融合的视觉盛宴。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南京欢乐谷始终秉承着“常建常新、常玩常新”发展理念,游客们不仅可以体验亚洲首台末排反向倒坐飞翼过山车“掠食者”、双子塔“天地双雄”的刺激畅爽,还能在“激流勇进”上一冲而下,感受水汽带来的愉悦清凉,更有摩天轮、旋转木马、坏蛋小飞车等一众明星设备让人远离现实的烦恼,感受久违的浪漫宁静!

近期,南京欢乐谷所打造的“黑科技”过山车餐厅,目前已经成为了园内新晋的“网红打卡点”。在占地1000平方米的餐厅里,纵横交错的螺旋轨道遍布整个空间,游客只需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点餐,带滑轮的小餐车就能载着美食从天而降,飞速无误地将食物投递到游客面前。

“春日漫裳次元纪”活动期间,南京欢乐谷还推出了“花一园钱游两园”的优惠政策,与暑期即将开放的玛雅海滩水公园强势联动,买欢乐谷门票,即送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游客可以选择在指定周期内完成出游。

五一假期期间,大学生凭学生证来南京欢乐谷,立减100元,原价220元,现价仅售120元!这样有趣又有料的游乐圣地,光来玩一次怎么够?南京欢乐谷今年新推出的“鲸喜年卡”仅需468元,来两次,就赚了!不仅可以365天无限次畅玩明星设备,还能全年参与蒸汽朋克狂想节、尖叫万圣节、鲸灵派对等精彩演艺活动,让各个年龄层的游客都能在南京欢乐谷与所爱共享欢乐时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