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今起晴天霸屏,明晨有低温霜冻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周剩下的日子,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好天气为主。不过,春天总是乍暖还寒,随着新的一股冷空气到来,今天江苏的风向逐渐转为偏北风,风力达4~5级阵风6级,明天早晨寒意明显,淮北东部地区5℃左右,局部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9~10℃。未来几天昼夜温差依然较大,请注意及时添衣。

南京地区,新的一周淅淅沥沥小雨逐渐停止,但天空被厚厚云层所覆盖,少了阳光的陪伴,户外体感还有点寒冷。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南京将持续多日无雨晴好天气,13日后期和17日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南京,气温小幅下降。具体来看:13日和15日最高气温20℃到22℃,受弱冷空气影响,14日最高气温下降至18℃到19℃,未来三天最低气温10℃到13℃。

全省范围来看,今天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2℃左右,其它地区10~11℃,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17~18℃。

4月14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东部地区5℃左右,局部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9~10℃,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20℃,其它地区17℃左右。

4月15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沿江以北东部地区7~8℃,其它地区10℃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18~19℃。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偏西风3级转东北风4级,12℃到22℃;明天多云,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10℃到19℃;后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11℃到21℃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