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货值约50万元!江苏无锡:警方查获“三无”进口冷链食品19吨

央视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全国都严防疫情反弹的情况之下,仍然有人为了利益无视防疫规定,知法犯法。最近,江苏省无锡市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线索,联合公安机关对当地的一个冷库进行了突击执法检查,现场查获了“三无”进口冷链食品19吨。18日,无锡将该“三无”进口冷链食品的上游线索移交给佛山海关。

稽查人员很快锁定恒通花园酒店的供货商王某,经过调查,稽查人员找到了王某存放冻品的冷库。1月12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对该冷库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无合法来源的冻品1279箱,其中鸭翅851箱、鸭爪130箱、鹅爪100箱、鹅翅170箱、鸡腰28箱,共计19.045吨,货值约50万元。这些冻品均标注为国内企业生产,与稽查部门前期掌握的情况不符。经深入追查,王某交代,上述冻品均是进口冷链食品,其为逃避监管,将原外文标签撕掉后,加贴中文标签,加贴标签上的信息为王某伪造,另外据王某交代,这些走私产品中的鸭爪、鸡翅产自法国,鹅爪、鹅翅产自波兰,鸡腰产自美国,这些货品是王某从他位于广东的上家采购,目前涉案进口冷链食品的上游线索已移交佛山海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