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湿冷暴击”还有三天 最高气温略有回升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直到周五,江苏都被阴雨笼罩。预计今天白天淮河以南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雨势将有所增强,淮河以南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气温倒是不再往下掉了,今天的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1℃左右,东南部7℃左右,其它地区4~5℃;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0~11℃。11月26日,江苏东南部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3℃,东南部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7℃左右;最高温度:东南部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0~11℃。@徐州气象昨天上午“官宣”:已于11月20日入冬。这也是江苏首个入冬的城市。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雨到中雨,东北风3到4级,7℃到12℃;明天阴有小雨,偏北风4级左右,9℃到12℃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