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南京江宁小区命案:男子捅死妻子,捅伤同室男子后坠楼身亡

扬子晚报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7日下午4时许,南京江宁警方发布通报,称“在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某小区疑似有人跳楼。接报后,警方迅速展开工作。经初查,10月26日,龚某某(男,48岁,宿迁市人)持刀在室内将其妻刘某某(女,44岁,本市人)、张某某(男,36岁,泰州市人)两人捅伤后,从17楼坠楼。120到场后确认,龚某某、刘某某均已当场死亡,张某某送医院救治。目前,事件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公局。”

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展开调查

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了知悉该事件的一名市民,他告诉记者,在坠楼事件发生后,该居民楼一楼的单元门口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还来了七八名刑警,手里拎着箱子。

该小区的一名住户称,事发小区是安置小区,而被害女子刘某某已租住此地两年多,但小区多数人对她并不太熟悉,有时还看到一名不常见的男子帮她开那辆红色的车子,但并不清楚该男子的身份。

受伤男子向邻居家求助,借电话报了警

有居民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是26日下午4点多,他们也搞不清三个人之间是什么关系。但这位知情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平时经常在小区看到女子刘某某,她开的是一辆红色的小轿车。

据介绍,可能在龚某某持刀伤人后,受伤的男子张某某从17楼的室内跑向对面邻居家,求助邻居家报警。很快,警察就赶到了。

虽然警方发布了通报,但这三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纠葛,目前还是一团谜,需要等候警方作更深入的调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梅建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