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南京与拉萨实现直航

新华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7日9时55分,南京至拉萨直飞航线开启首航;14时25分,航班平稳降落拉萨机场。这是全国第8条实现西藏与援藏省份直飞的航线。

目前,江苏累计选派9批次849名干部人才援藏、投入援藏资金56.3亿元,推动一批江苏优质企业到西藏投资兴业,有力推动西藏尤其是拉萨市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省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协调小组成员王志忠说,搭建横贯祖国东西、连接苏藏两地的空中桥梁,进一步拉近两地的时空距离,将便利两地乃至西藏与长三角地区的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交往交流交融再上新台阶。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徐景浙表示,苏藏两地发展阶段和发展水平不同,地域、风貌、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将以开通直航航线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特殊情谊,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南京至拉萨直飞航线由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执飞,航班冬春航季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