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江苏划拨130万元党费支持湖北黄石疫情防控 关爱援派党员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与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通电话,详细了解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情况,着重询问我省援派党员、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实际表现,并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做好关心爱护一线医务人员等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组织部决定从省管党费中列支1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支持黄石市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拨付30万元省管党费,用于支持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开展党的活动、关心慰问一线党员等。同时,以致黄石市委组织部一封信的形式,表达对黄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坚定两地组织系统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