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动态资讯

江苏省收藏家协会聘请贺超兵担任省收藏家协会名誉会长

新浪江苏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5月20日下午,江苏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原南京博物院院长徐湖平先生莅临大贺艺术空间访问交流,一起交流欣赏了大贺艺术空间收藏的众多名家书画,聘请了贺超兵担任江苏省收藏家协会名誉会长。

交流期间,江苏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徐湖平先生参观了大贺艺术收藏的各位名家书画,贺超兵先生向徐湖平先生介绍了张传斌教授的海洋世界中国画,张其凤教授“一人多体,一体多面”的书法作品,以及纪太年教授清雅出尘的轻工笔画作品。

在鉴赏的过程中,徐湖平先生评论道:“宋玉明与其兄宋玉麟近年在绘画风格的走向上越发不同,其重彩泼墨的时代手笔一定是雅俗共赏的,在市场上可以说是很受欢迎,其作品有很高的增值空间。”在二楼,贺超兵先生也向徐湖平先生展示了自己年轻时所创作的画,徐湖平先生也是兴致勃勃,一边观赏一边评论道“还不错,贺总年轻时在绘画上也是很有经验的,不仅会画画,还会经营绘画,这个经验也有好几十年了!”

江苏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徐湖平先生高度肯定了贺超兵过去几十年在文化产业上的成功经验和现在在书画收藏增值服务上取得的成就,希望大贺艺术为江苏省的收藏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徐湖平先生聘请了贺超兵担任省收藏家协会名誉会长,并为大贺艺术颁发了“江苏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单位”的牌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