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常州高速:阻击疫情+保障农产品运输

新浪常州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常州高速:阻击疫情+保障农产品运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常州高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多举措筑牢织密市管高速公路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从3月13日起,常州高速临时关闭S39江宜高速龙城大道、武进经发区、S35阜溧高速长荡湖收费站出入口道口。在S39江宜高速邹区、武进、S35阜溧高速儒林、上黄、溧阳北、江苏中关村收费站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把疫情防控关。

常州高速还成立了“温馨绿洲”党员先锋队、“橙心卫路”党员突击队,24小时坚守收费站、服务区,各收费站党员干部在做好必要安全防护措施前提下,带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向司乘人员解释管控措施、返离措施、查验“两码一报告”,切实做到每车必查,织牢“外防输入”关口。

截至3月18日,邹区、武进、S35阜溧高速儒林、上黄、溧阳北、江苏中关村收费站等站点共配合检查车辆44126辆,合计63303人,出口劝返车辆2881辆。常州高速还密切关注各疫情检查站点车辆情况,及时启动防拥堵应急预案,为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强化交通引导、缓解因疫情查验导致交通拥堵现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截至3月18日15时,已圆满完成了2715辆农产品运输车辆通行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菜篮子供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