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美国现代科技公司投资常州高新区

新浪常州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美国现代科技公司投资常州高新区

企业介绍

美国现代科技公司(Hyundai Technology, Inc。)于2018年收购韩国现代电子产品全球范围内品牌,成为现代电子品牌持有人,开始全面推广该品牌电子类产品在全球销售,包括存储器、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显示器、鼠键等全品类电子产品。公司凭借在全球多个市场的关键分销点,利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建立了强大的批发与零售的销售渠道,尤其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建立了广泛的客户群,2019年达到40亿元销售额。

美国现代科技公司决定在常州高新区成立现代电子全球采购分拨中心项目,总投资9000万美元,并将成立现代电子中国运营总部,重点开发东南亚客户群,今后预计成立4000家零售体验店及50家旗舰店。

现代科技公司亚太区总裁王金金女士出席签约仪式。王金金表示:在项目洽谈过程中,常州高新区专业真挚的服务和高效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快了项目落地速度。投资方非常有信心在常州高新区这片创新热土上创造出辉煌业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