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常州国家高新区推出“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申报系统

摘要: 根据全区企业用工需求动态监测,积极推进落实新就业大学生住房保障政策,出台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实施办法》,并推出常州国家高新区人才一网通综合服务平台——“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申报系统。

为充分贯彻落实市、区完善人才住房保障的文件精神,缓解高校毕业生阶段性住房困难,助力企业引才留才,新北区人社局联合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在前期仔细研判市政府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根据全区企业用工需求动态监测,积极推进落实新就业大学生住房保障政策,出台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实施办法》,并推出常州国家高新区人才一网通综合服务平台——“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申报系统。目前申报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四月中旬即可进行2020年上半年租房补贴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新就业的博士、硕士、本科生每月分别可领取800元、600元、500元的租房补贴,最多可享受24个月补贴。

为助推全区租房补贴申报工作有序开展,3月24日,新北区人社局在区人才广场举办“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政策资助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孙璇主持,区内各镇(街道)人社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重点解读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实施办法》,并就新就业大学生租房补贴申报系统进行演示,对企业在系统申报、镇(街道)人社所在系统进行初审时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做出了细致的演示与讲解。

此次常州国家高新区人才一网通综合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是常州国家高新区通过信息化服务平台,优化人才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抓人心、聚人才的服务新举措,将通过系统精准计算、发放租房补贴,为企业、人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