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江苏12-13日迎冷空气 乍暖还寒还要注意“春捂”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天江苏全省天气转好,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早晚北部最低气温只有1℃左右,白天全省最高气温回升至15℃以上。

今天江苏全省天气转好,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早晚北部最低气温只有1℃左右,白天全省最高气温回升至15℃以上。到目前为止,江苏大部分地区还没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入春之路多曲折,主要是因为冷空气不甘心,12-13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江苏,乍暖还寒,还要注意“春捂”。

从6日开始,南京站日平均气温回到了10℃以上,本周气温还有波动。近期南京以云系变化为主,11-12日,最高气温回升至15℃到16℃,12-13日云系增多,部分地区将有小雨点缀。13日冷空气影响下,降温幅度达到6℃-8℃,并伴随5级阵风6-7级的偏北风。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4℃到16℃;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7℃到15℃;后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8℃到12℃。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