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常州市新北区各界爱心人士在行动

摘要: 常州市新北区众多爱心企业和市民纷纷联系区红十字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彰显了新北人民的大爱情怀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新北区众多爱心企业和市民纷纷联系区红十字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彰显了新北人民的大爱情怀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月28日,新北区红十字会发布了接收社会捐赠公告。截至1月31日下午14时,累计接收捐款140余万元(含某企业匿名认捐100万元)。其中个人捐款199人次合计182338元,企业22家捐款合计1121910元,各类社会团体15个捐款合计123315元。

疫情发生后,新北区新联会积极号召会员单位、会员向武汉及奋战在常州抗疫一线的医护、交巡警等捐款捐物,看到新北区红十字会发布的接受捐赠公告后,已有65名会员参与捐款,第一时间将59218.66元捐款打入了捐赠账户。

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宗教界人士积极发扬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合计98615.66元。

龙锦小学三(9)班的李若菡小朋友每天都在家关注疫情,从妈妈那里得知新北区红十字会开通了专项捐款通道,她迫不及待地和弟弟一起将400元压岁钱捐给了区红十字会,希望能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

新北区红十字会向奉献爱心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抗击疫情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仍然紧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能奉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