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龙城益市 益路有你:文昌传承 童心悦读

摘要: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教育成果落到实处,11月15日上午,在三河口幼儿园,展现了感人的一幕。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教育成果落到实处,11月15日上午,在三河口幼儿园,展现了感人的一幕。

原来,在活动开展期间,社区党总支就和三河口幼儿园达成共识:共同为幼儿园小朋友做一件有意义的实事,让优秀文化代代传承、诚信品德从小树立,决定共建文昌阁自助书屋幼儿园文昌自助书吧。

经过精心筹备,文昌自助书吧正式和小朋友见面了,富有童真童趣的墙贴、书柜、座椅、丰富优秀的儿童书刊罗列期间,为小朋友营造了一个梦幻般悦读天地,而且书吧的图书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无记名带回家借阅、也可以把家中闲置的图书带来给大家共享,实现图书的漂流,让更多的小朋友分享。

社区慈善超市也主动加入进来,一方面发动社区群众捐赠适合幼儿观看学习的各类读物,一方面又利用慈善捐赠资金,主动为幼儿采购了一批精品儿童书籍,在书吧正式开张之际,捐赠给了书吧,既倡导了“益路有你”的理念,又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诚信、互助、共享的良好行为规范,更教育了小朋友从小爱阅读、爱学习,长大争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