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徐州一女子嫌邻居停车碍事 干脆偷走电动车卖掉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本应该相互礼让、和睦相处,然而徐州两名女孩,却因为嫌邻居的电动车停在楼道里碍事,策划了一起恶作剧。正是这起恶作剧,让两人面临法律的惩罚。

受害人介绍,她的电动车原本停放在楼道里,早上起来却发现不见了,怀疑可能是车钥匙忘记拔了。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在当天凌晨1点多,电动车被两名女孩骑走。

监控显示,两名女孩骑走了车,把车放在了附近小区的拐角处。

受害人指出,这两名女孩正是她的邻居,8月7日晚,两名女子被警方抓获。她们说原本只是想恶作剧,后来却起了贪念将车卖掉。

嫌疑人 张某:“因为她经常别俺的车,挺生气的,最初的目的就是想把车推到别的地方,过一段时间再还给她。就是想教训教训她,然后骑到那个地方,一个大哥给俺一说,俺俩人当时也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就把车子给卖了。

目前,民警已将被盗的电动车追回。两名女孩因涉嫌盗窃被徐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