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资讯

北方沙尘今天凌晨起影响江苏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未来三天江苏都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向着30℃一路迈进。不过就在大家准备享受无雨的好天气,三番五次来打破平静的沙尘又要来了。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于丹丹

沙尘来袭,预计8日渐消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今天凌晨起江苏沿淮淮北地区有浮尘。今天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不利于浮尘消散,空气质量全省以中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可达重度污染。预计8日开始,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好,沙尘减弱消散。

南京最高气温将迈向3字头

昨天南京上空云系较多,太阳时隐时现,午后在西南风的助力下,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26℃左右。不过受中午前后60%左右相对湿度的加持,人体感觉还有些闷热。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南京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也会明显上升,最高气温26到27℃,明后天最高气温会超过30℃!

预计今年影响江苏的台风偏多

江苏省气候中心昨天正式发布江苏2021汛期气候预测。今年汛期(6-8月)预计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其中淮北地区较常年偏多,江淮地区接近常年,苏南地区较常年偏多。预计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6月和7月大部地区以正常略高为主,8月大部地区接近常年。预计全省高温日数(日最高气温≥35℃)比常年同期偏多。预计影响江苏的台风个数较常年偏多。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到晴,西北风3到4级,16℃到27℃;

明天晴到多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4℃到31℃;

后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9℃到31℃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