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与国同庆 山野荒诞公园来袭

摘要: 区别于常规的赏秋游主题产品,金坛茅山宝盛园近日宣布,将于十一期间献上“山野荒诞公园”新玩法,为这个国庆假期注入更多新鲜和创意。

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旅游市场将迎来中秋后的又一轮旺季,对于常州市场而言,周边游则是家庭出游首选。区别于常规的赏秋游主题产品,金坛茅山宝盛园近日宣布,将于十一期间献上“山野荒诞公园”新玩法,为这个国庆假期注入更多新鲜和创意。

“荒诞”主题上演新潮玩法

与以往扎堆逛景区不同,如今大家的过节方式在不断变化。面对这一需求,茅山宝盛园推陈出新,以“荒诞公园”为主题,推出“人间游戏场”“山野来梦游”“开脑洞市集”“无意义大赛”“自由在舞台”“怪有趣乐园”六大趣味活动,让游客在大自然乐园中,看一场没有动物明星的原味大马戏,参与“油画逃跑啦”“O泡时间”“尤克里里音乐会”等互动环节,特别企划的“茅山小卖部”“怪味巧克力工厂”“奶茶诊疗室”等市集将贩卖与怀旧、天马行空等沉浸式体验相结合,近年来风靡年轻人群的“无意义大赛”也在茅山首次亮相……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让游客感受到“凭想象力入场”的魅力。

第三届茅山野营生活节盛大开启

露营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它的乐趣来自逃脱繁嚣、与自然亲密接触。自2018年起,茅山宝盛园就致力于打造常州旅游圈和茅山旅游圈的微度假新旅游模式,“茅山野营生活节”IP应运而生,今年国庆的露营主题是”山野来梦游”。游客们可在大草坪区域席地而坐,置身数百顶帐篷之间,纵享山野自然、虫鸣鸟叫,配合大马戏、惊奇路秀、互动游戏等丰富的“荒诞”主题活动,以及十多项网红游乐体验,营造富有特色的、个性鲜明的山野度假氛围。

“传统+创新”推动假期旅游新气象

据悉,除了新奇的玩法之外,宝盛园也同步计划“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将“与国同庆”巧妙融入山野游乐中,并推出相关的互动玩法,一边怀旧、一边展望,致敬永恒的时代记忆。传统与创新的结合,能让广大周边游客收获到真正的文化假期,在山野度假中产生别样的价值共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