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郭艾伦复出中国不敌澳大利亚 2胜1负结束热身赛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9年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在江苏常州展开,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中国男篮再战澳大利亚NBL联队。郭艾伦、周鹏本战复出,韦伯斯特砍下23分,澳大利亚队凭借外线的高命中率以86-74战胜中国男篮。中国男篮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9年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在江苏常州展开,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中国男篮再战澳大利亚NBL联队。郭艾伦、周鹏本战复出,韦伯斯特砍下23分,澳大利亚队凭借外线的高命中率以86-74战胜中国男篮。中国男篮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比赛开始,澳大利亚率先发力,球队打出一波7-4的攻势领先。方硕状态稳定连得4分帮助中国男篮一度超出比分。韦伯斯特这边突然发力里突外投狂砍7分,澳大利亚轰出一波7-1后将比分改写至14-9。后半段李楠先后换上郭艾伦、周鹏,不过中国男篮这边由于王哲林下场休息导致球队内线有些单薄,对手趁势再掀一波9-3后在首节还剩3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11分。节末澳大利亚继续火力全开,双方差距一度被扩大到14分。首节结束澳大利亚32-18领先中国男篮。

次节,两队命中率均有所下降,韦伯斯特手感超热飚中个人第3记三分,双方分差仍旧是14分。后半段澳大利亚继续多点开花,分差被扩大到16分。中国男篮随即叫暂停,暂停回来阿不都沙拉木发飙里突外投狂砍7分,帮助中国男篮将比分追至32-42。韦伯斯特外线手感热的发烫,凭借外线的高命中率澳大利亚这边重新拉大差距。节末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轮番冲击对方内线,凭借这两人的突破中国男篮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半场结束澳大利亚47-37领先中国男篮。

下半场,两队一度展开对攻,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澳大利亚今天外线命中率着实不错,康格飚中三分后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12分。后半段澳大利亚加快攻防转换速度,中国男篮犯规开始增加,三节还剩4分多钟双方差距仍旧是13分。节末李楠换上周鹏试图增强球队的机动性,郭艾伦替补出战但是表现一般,三节结束澳大利亚68-58领先澳大利亚。

末节,中国男篮找回步调,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7-4将比分追至65-72。阿不都沙拉木5犯离场后,李楠换上郭艾伦改打三后卫阵容。此后中国男篮进攻一度有些停滞,澳大利亚凭借高度优势打出一波9-2将比分拉开至81-67。节末方硕再度发力连得6分,中国男篮再掀一波8-3在四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追至75-84。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以74-86不敌澳大利亚队。

中国男篮首发:方硕、孙铭徽、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