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明日后期常州将有强降水

摘要: 受江淮气旋影响,常州明日后期到21日前期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6到7级雷雨大风等对流性天气;22日随着冷空气的南压,降水间歇;25日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受江淮气旋影响,常州明日后期到21日前期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预计过程雨量30~60毫米、局部60~9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6到7级雷雨大风等对流性天气;22日随着冷空气的南压,降水间歇;25日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具体预报为:20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下午到夜里雨量大到暴雨,南部暴雨;

21日 阴有中到大雨,下午渐止转阴到多云;

22-23日 多云;

24日 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25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

常州市气象局建议:由于近期长江中上游地区降水明显,需警惕客水及本地较强降水的叠加影响,做好城乡内涝、农田积涝及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户外活动等的影响;抓住有利时机做好水稻栽插工作,做好田间管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