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轻信网络“炒股大师” 男子被骗4万元

摘要: 常州一男子近日被拉进了一个“炒股群”,群里有一“大师”,很多人跟着他炒股都赚了钱,男子想跟着他赚钱,结果被骗了4万。

常州一男子近日被拉进了一个“炒股群”,群里有一“大师”,很多人跟着他炒股都赚了钱,男子想跟着他赚钱,结果被骗了4万。

陆先生就职于常州市天宁区某公司,两月前,他被拉进了一个炒股微信群,群里有位“炒股大师”,号称自己炒股非常厉害,若想赚钱,只要分以30%的收益,就可以跟着自己炒股。

陆先生非常心动,但又担心股市风险大,自己会亏本,便观望了一段时间。直到5月28日,眼看着微信群里很多人真的赚了钱,陆先生终于按捺不住,联系上了那位“炒股大师”,并在“大师”的要求下将4万块钱转入了一家所谓的炒股平台。随后几日,陆先生每日登陆“平台”查看,发现自己的钱确实买入了两只股票,这才美滋滋地等着收钱。

谁知,才过了几天,陆先生忽然发现“平台”登不上了,微信上那位“炒股大师”也没了回应,他意识事情不对,却仍不死心,又试了几天,然而都没结果。直到6月8日,心灰意冷的陆先生无奈到常州市朝阳桥派出所报了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炒股务必要通过正规的平台进行操作,避免上当受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