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常州公交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公交保障

摘要: 6月7日—9日高考期间,常州公交集团将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

6月7日—9日高考期间,常州公交集团将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提供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

强化车辆检查力度,提高车辆维修效率,确保出车车况良好,降低行车噪音。密切关注高考前后客流变化情况,及时优化线路班次。通过公交调度指挥中心平台,重点监控途经考场公交线路的运营情况,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故。对全体驾驶员进行文明行车专题教育,到站前提早减速,不得在考场外压站、鸣笛,如遇送考车辆主动选择避让。同时加强与交警、学校等部门的联系,安排安全管理人员上线巡查,强化现场调度管理,通过做优做细公交服务保障考生及家长便捷出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