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晒母亲芳华树最美家风

摘要: 五星街道举办庆祝母亲节老照片展暨文艺演出

五星街道举办“晒母亲芳华 树最美家风”老照片展暨文艺演出

5月12日下午,五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钟楼区妇联在龙湖天街举办了“晒母亲芳华、树最美家风”老照片展暨文艺演出活动,通过照片展再现妈妈们的青春芳华,通过文艺演出表达对母亲的关怀,呼吁大家关注亲情、感恩伟大母爱,倡导温馨健康的优良家风。

五星街道办事处主任谢志诚在活动上致辞,他向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希望街道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家教宣传展示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

为了倡导孩子们从小遵循好的家风家训,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为现场的家庭代表赠送了经典家教书籍。

今年4月初,五星街道妇联推出了“晒母亲芳华、树最美家风”老照片收集活动,共收到各类老照片200余张,其中的100余张在母亲节期间参加展出,分为“热爱生活的妈妈”、“爱岗敬业的妈妈”、“温婉慈爱的妈妈”以及“优秀母亲代表”4大板块。

活动中,“热爱生活的妈妈”代表——80年代婚纱照骆凤娟妈妈、“爱岗敬业的妈妈”代表——70年代援非医疗队吴毓美妈妈、“优秀母亲”代表田霞仙妈妈,现场向观众们讲述了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时装秀、舞蹈《盛世牡丹》、《白酒飘香》等,再现了新时期妈妈们的美丽芳华;歌曲《母亲》、《天之大》、《妈妈留给我一首歌》等表达了对母亲的亲切致意,歌颂了伟大的母爱之情。

钟楼区妇联主席杨玮,五星街道相关党政领导、五星街道历届荣获市、区十佳母亲称号的妈妈们、部分照片主人公及各村、社区妇女代表一起应邀观摩当天的演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