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江苏省集中奖励扫黑除恶线索举报人

中国江苏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日,省扫黑办、省公安厅举行表彰仪式,对全省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10名群众进行集中奖励。

昨日,省扫黑办、省公安厅举行表彰仪式,对全省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10名群众进行集中奖励。为保护举报人身份,奖励由公安机关民警代领,转交给获奖人员。

记者了解到,对所有群众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严格进行核查,全力开展深挖细查,破获了一大批黑恶案件,抓获了一大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有力推动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苏南一市民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重大涉黑团伙违法犯罪行为,经缜密侦查,一举抓获10余名犯罪嫌疑人,目前都已被绳之以法。根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有关部门制定了《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明确了具体奖励条件、范围和标准。此次奖励就是落实相关政策,对积极揭露重大犯罪、协助侦破重大案件的有功群众进行奖励。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公安机关呼吁人民群众踊跃举报线索,相关部门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并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苏宫新 林元沁)

附举报方式:

江苏省扫黑办

举报电话:025-83525234

举报邮箱:jssshce@163.com

江苏省公安厅扫黑办

举报电话:025-83524730

举报邮箱:jsgashce@163.com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