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点击了解 温度法则第九期】我是司法人·五四特辑

摘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

青春的底色是奋斗

因梦想而激扬

因拼搏而精彩

因奉献而厚重

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

为司法行政工作奉献青春力量的

钟楼司法人

无悔担当,不负青春年华

孙超

1988年9月出生,2019年3月因机构改革并入钟楼区司法局工作,负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工作。

她政治坚定,勤奋学习,业务熟练。工作4年来,参与区级政府文件法制审核200余件,承办行政复议39件,参与行政应诉涉法事务20余件,协调区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工作。

她时刻紧绷状态、增强工作主动性,学法条、明规程、强实务,提高操作和运用能力,为钟楼法治政府建设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不负时代,放飞青春梦想

曹雪碧

1991年4月出生, 2016年6月进入区司法局工作,先后从事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等工作。

从事社区矫正工作时,她在严格执法的同时用爱心去暖化监管对象,转岗至法律服务科后,她积极学习新的知识,向老同志学习勇于担当、吃苦耐劳,她以细致认真、热情服务态度展示法律服务人的正义与柔情。

作为司法条线上的“新兵”,她为“我是一名司法人”而感到骄傲。

秉承“三心”,青春更有作为

杨一叶

1993年12月出生,2016年8月进入区司法局工作,从事综合科人事、文秘等工作。

她身兼数职,从事人事、档案、财务等工作,并承担着信息、材料等文字工作。她写的《钟楼区司法局“六个一”制作标准化操作手册》、《钟楼区将社区矫正标准“由繁化简”方便理解记忆、快速上手》等信息获得省厅领导批示肯定。

她说,综合科工作要有“三心”:细心、耐心、责任心。

追求卓越,把握青春机遇

陈琳

1992年8月出生,2015年8月进入区司法局工作,从事党建、纪检、工会等工作。2018年度获得公务员考核优秀等次。

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一贯尽职尽责,时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建工作方面,作为司法局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她按照“三会一课”等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上党课、进行理论学习、参加党性锻炼等活动。纪检工作方面,她认真配合区派驻纪检监察组,上传下达各类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要求,为区司法局保持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作环境做好规定动作。工会工作方面,她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参与各类趣味运动会、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按规定发放工会福利。

她说,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命,当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尽量多劳动,多工作,多学习,将生活变得有乐趣,不让时间白白地浪费掉。

挥洒青春,做最美的自己

张瑜

1991年4月出生,2016年1月进入区司法局工作,从事法治宣传、新媒体宣传等工作。2018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既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作为新闻通讯员的她严格宣传报道的纪律,用高度的责任心和足够的耐力,坚持365日收集素材、寻找线索、编写排版,用图文并茂的文章向社会传达我们的使命担当,弘扬司法正能量。3年来,在省级以上媒体发表文章30余篇,每年的“4.8司法日”、“12.4宪法日”等各种普法宣传活动中都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

她说,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简单和平凡中,做最美的自己。

在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

让我们向青春致敬

我们愿传承五四精神

为国家法治建设

为司法为民事业

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铸就司法新篇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