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螃蟹池长满青菜不透气 一镰刀下去引发“偷菜风波”

摘要: 王某给螃蟹池透风,所以想把池边的青菜清除掉,找人处理这些青菜却引来主人的纠缠,后拨打110通过常州郑陆派出所的民警前来处理。

王某给螃蟹池透风,所以想把池边的青菜清除掉,找人处理这些青菜却引来主人的纠缠,后拨打110通过常州郑陆派出所的民警前来处理。

原来2019年4月11日下午2时许,王某喊了小张去把种植在螃蟹池周边的青菜拔掉,为了给螃蟹池透风。王某的侄子小王在螃蟹池边上种植了青菜,现在池边因已经长成的青菜遮挡难以透风,又无人采摘。于是,小张拿着镰刀将池边青菜收割掉。小王遇到了正在拔菜的小张,一怒之下夺过镰刀将小张挂在螃蟹池边上的一件羊毛衫割破,双方为此闹得不可开交,于是报警。

通过民警到场调解,小王付给小张一百元作为割破羊毛衫的赔偿,并现场教育小王的冲动动手行为,规劝双方互相谅解,最后双方均不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警方提示,村野田间的小矛盾小纠纷,群众之间要互信、互谦、和睦共处,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制意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