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维尔利全新亮相2019环博会

摘要: 在这个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环保展上,我市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以“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的全新形象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上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线,吸引了大量参展商的关注。

4月15日至17日,第20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这个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环保展上,我市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以“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的全新形象精彩亮相,成为展会上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线,吸引了大量参展商的关注。

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环保展会,本届中国环博会展出面积高达150000平方米,汇集了全球25个国家的2047家环保企业,全方位展现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技术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科技,以刷新纪录的规模和内涵丰富的前沿绿色科技,成为中国环保产业面向全球的新名片。

维尔利展台位于重量级参展商云集的E1展馆主入口处,面积约20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展示结构,用3D全息投影形式呈现的全新L0GO由“W”字母和7个优美的弧状图形构成,象征着其多元化业务发展以及团结凝聚对外扩展的努力方向。

围绕“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的清晰定位,维尔利向参展商展示了其在城市环境治理、农业农村环境治理和工业节能环保三大业务板块的工程技术与成果。其中,城市环境治理板块主要展示了餐厨垃圾处理、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及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的案例与解决方案;农业农村环境治理板块主要展示了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领域的案例与解决方案;工业节能环保板块主要展示了工业节能、VOC油气回收、工业烟气处理领域的案例与解决方案。

通过现场的3台60吋显示屏,参观者可浏览维尔利集团各业务板块内容及其在全球各地200多个项目的VR视频,还可乘坐专线大巴前往维尔利上海项目——亚洲最大垃圾填埋场上海老港固废基地实地参观考察。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告诉记者,中国环博会不仅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环保展,也是影响力仅次于德国慕尼黑环博会的全球第二大环保展,随着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环保市场的不断扩大,正显示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地位。维尔利已连续多年参加中国环博会,今年更携旗下40多家公司成立集团,以统一企业形象亮相展会,向业界展示“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的清晰定位。未来,维尔利将更多聚焦城市环境治理、农业农村环境治理、工业节能环保等方向,打造有机废弃物资源化管理龙头企业。

“这次参展效果真是火爆,预先准备的500册样本资料不到半天时间就被一抢而空,紧急送来的第二个500册也很快发完,是往届的两倍还多!” 维尔利集团市场管理部经理刘家燕兴奋地说,展会期间,维尔利展位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其中相当比例是来自政府部门、工程公司、工业企业的专业观众,甚至还有来自国外的环保工程企业。参观者们表示,全新亮相的维尔利集团定位清晰、科技领先、展示内容丰富多彩,还创新性地提供了项目实地参观的选项,彰显企业实力与诚意。(润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