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常州一幼儿园推出家长陪餐

摘要: 为了让孩子们吃得更安全健康,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食堂的管理,对学校食品的安全、卫生及营养搭配有科学的认识。3月29日上午,常州天宁区香溢紫郡幼儿园组织了家委代表参观、陪餐半日体验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吃得更安全健康,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食堂的管理,对学校食品的安全、卫生及营养搭配有科学的认识。3月29日上午,常州天宁区香溢紫郡幼儿园组织了家委代表参观、陪餐半日体验活动。

据介绍,家委代表们在缪洁园长和后勤负责老师的陪同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体验。首先是验收蔬菜,家长现场目睹行政值班人员和大厨对蔬菜进行过秤、农药速测安全后方可进入食堂;接下家长们一起了解了幼儿膳食制作流程,从清洗去皮到浸泡再到洗切,家长们现场感受了食堂工作人员严谨、负责且忙碌的工作状态,目睹了幼儿园A级食堂的风采,深入地了解了食堂精细化管理的操作流程和办法。陪餐环节开始了,家委代表们进教室与孩子们一起进餐,并对幼儿午餐的色、香、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行政领导班子的陪餐工作给予了肯定。

家长代表向记者表示,他们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幼儿园的伙食质量及孩子们用餐时的状态,纷纷赞叹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的规范细致,对孩子们在园的膳食更加放心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