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常州

常州交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摘要: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交通银行常州分行营业部通过前期充分的组织准备,于3月15日上午开设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市民微课堂。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交通银行常州分行营业部通过前期充分的组织准备,于3月15日上午开设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市民微课堂。常州交行营业部的员工们在大厅布置了宣传横幅,在讲桌上整齐有序的摆放着防范各类金融诈骗的宣传资料,积极准备着微课堂的宣讲工作。活动特意邀请了20多名老年客户前来参加此次的微课堂宣传活动。活动当天,营业部提前半小时开门营业,迎接了首批受邀前来参与微课堂宣传活动的老年客户们。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们给每位前来参与微课堂的老年客户们分发了有关金融知识的相关资料与宣传手册,耐心的给老年客户们介绍防范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一些有所体会的老年客户也积极的与大家分享着自己在防范金融诈骗方面的经历。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们也以老人们的亲身经历为例,详细的介绍了各类金融诈骗的防范手段。对于老年客户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与疑惑,常州交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们也予以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以“微课堂”的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者普及了金融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提升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达到了活动开展的初衷。后续,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而努力。(交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